亚太色粉诈骗公司猖狂运作 离职无工资,黑心管理

这是一家在亚太非常猖狂的公司,做色粉模式,专门骗中国人。前两天刚进去了一些中国人,是从A3过去的,也是做色粉的,只骗中国人,这家公司的保护伞非常牛逼猖獗。
离职的人没有工资。大家出来不都是为了一点生活费,为了一些柴米油盐,在这里上班,这里嘴上说把人当人看,实际上做的都是畜生做的事情,一天上班14个小时任劳任怨。
结果呢?辛辛苦苦的工资就没有,说什么离职没有钱。我们做出业绩的也一样都没有。去他妈的,把我当畜生。
我希望你们这些狗逼管理出门配一个保镖,要不然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我只是希望你提前备好保镖,要不然你会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。我现在只是暂时忍耐,不是不出手干你们,只是没到时间。
我会让你明白纳税这些话的后果,不要以为东南亚的都他妈是废物,不要以为你们在亚太的保护伞很大,仗着有军方保护,军方保护你一时保护不了你一世。
不要以为你们是从柬埔寨过来的很猖狂,亚太的水很深你们玩不转。再次警告一下,如果你们还是那么猖狂,我会用自己的手段见证一下亚太的水有多深。